是莫南

微博同名 大学狗随机乱窜闪现更新随缘😨

【海风/令后】真相是真①

因为懒得去找齐延禧相关的素材,所以是从B站的一些采访集锦里面找素材敲的,主要都是延禧周边的采访直播之类的,来存点糖爽爽。

以下的内容来自于

AV28065202演员盖戳发糖小合集

AV20399598演员盖戳发糖小合集第二弹

AV29011309演员盖戳发糖小合集第三弹

AV29902384演员盖戳发糖小合集第四弹

 

谨言:为什么说这部戏里面我的感情不在我身上,是因为……

主持人:在她身上是吧

谨言:因为我们俩是女女cp,我特别爱

谨言:爱秦岚,爱皇后

谨言:(这句应该是说璎珞的)因为她就像从小给我缺失的东西,在她的身上我找到了,包括像把她当成自己的姐姐,或者说给我一个有爱有家的地方。是她,我爱她爱的不行。刚开始当宫女的时候前半截,我觉得为了她我生命都可以出去我不要了。

谨言:她不在了以后,我眼睛里面才有了皇上

 

山风:我觉得后面就开始传我跟璎珞的感情了

山风:我跟璎珞是真心相爱的

 

(QQ部落空降回答问题)

【评论:想听听璎珞是怎样评论岚姐的??】

谨言:岚姐特别好,很温柔,而且声音很好听,皇后的声音好听吧!

【评论:所以我还是想问璎珞姑娘和皇后娘娘是真爱吗】

谨言:你可以放心,绝对是真爱,但是怎么爱呢,请继续看。

 

(爱奇艺分别采访)

山风:她们俩是真爱

山风:我跟璎珞都不爱皇上。说皇上分别爱着我们,但我们两个其实是真的很爱

 

谨言:演的是乾隆的妃子令妃,然后就是讲她从进宫,从宫女到绣坊,一步步成为皇后身边的宫女。然后跟皇后建立一个很深的感情,跟皇后这段感情又失去了,突然消失了,之后为了皇后为了完成皇后的一种梦想吧,皇后没有得到的东西,为皇后去伸张一些正义,报这个恩情,又成我皇上的女人。(打完这段话我已经不知道皇后两个字怎么写了)

谨言:我们俩的感情很深,很感人

谨言:有皇后宠她,有皇后保护她,她遇到了皇后,是她最大的幸运。


(喜马拉雅FM)

谨言:但她心里面呢又有特别珍视的人,有特别珍惜的人,比如说皇后娘娘。我觉得是她这种内热外冷外壳下,最能温暖她的一个人,然后这一点我觉得让这个人物更加真实,也有了灵魂的一面。

然后跟皇后娘娘,秦岚姐姐,富察皇后……诶呦,我跟秦岚姐,拍戏有很多……最最最好玩的一点,就记忆最深刻的一点就是,后面拍到因为富察皇后她去世嘛,然后这段戏的时候正是我们延禧攻略拍摄的中期。就为了她,为了富察皇后,璎珞对她的爱,那段时间拍的非常抑郁,而且……请你们追剧啊,看后面的剧情,这段戏非常精彩。

就是很虐心,因为在私下我们俩的感情跟璎珞和皇后很像(嗯??所以你也爱上她了??),关系很好,而且她给了我很多的帮助,在戏上啊,或者说经常给我加油。她就说:‘璎珞你加油,你要加油哦,很热’。秦岚姐很温柔,然后拍富察皇后去世的那段戏,哇真的是,撕心裂肺啊。就是那段时间,拍好多天,就很伤心。

【Q:令妃更爱皇上还是皇后】

谨言:她最爱的女人是皇后,因为皇后她爱上了皇上。

【Q:姐姐和皇后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】

谨言:姐姐和皇后?……先把皇后救起来(一个个字慢慢讲的),放回到皇上身边,希望他们相亲相爱。然后去救姐姐,救不上来的话就一起沉入海底吧。能救起来的话……也是在宫里和姐姐相亲相爱。(你们就是相亲相爱一家人?)(姐姐:好了别解释了我自己游上来)

【Q:作为长春宫一霸会不会有什么压力】

谨言:还好吧,没什么压力,我主子厉害呀鸭!

【Q:和秦岚姐合作什么感受】

谨言:就是还想再跟她拍戏(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《传家》走来了)。她很温柔,对人很好,然后我们俩建立的感觉就跟璎珞和皇后很像(梅开二度),她杀青的时候我也是挺舍不得的,就很想再跟她拍一部戏。

 

【Q:山风姐姐和吴谨言还会再合作吗】

山风: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合作吧,也希望于老师再写一个关于类似姐妹的剧本(我现在就想看《传家》),我跟吴谨言也许还会再合作~我也很期待,因为我们私底下的关系也很好,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【评论:令后CP才是真爱】

山风:是的。令后,令妃和皇后在这部戏里面,确实后面有很多篇幅的虐心戏,大家往后看就会知道了。

【Q:播出之前会预料到令后女孩这么能打吗】

山风:其实我们在拍的时候就是很有感觉了(哪种??),就觉得,当时就觉得我和令妃,就是谨言演的璎珞是真爱。会把皇上气死吧(笑)。

【评论:皇后娘娘要是下线就不看了】

山风:不要不看啊,后面很多还是很精彩的,然后璎珞在后面做的很多事情,都是在为我做的

【Q:爱璎珞多一点还是皇上多一点】

山风:在戏里面表达,其实皇后就宛如后宫之伞,庇护所有的人,然后也如后宫之母,这些女生都离开家到宫里,那我希望能够保护所有后宫的女人。皇上已经高高在上,他不需要我的保护,他更需要我皇后的理解、体恤,不要给皇上添麻烦,帮皇上化解事情,那我就照顾好后宫每一位。

其实我心里是很爱,尊重皇上的,但是在我心里,爱璎珞是要保护她,保全她,就像保全自己当初一样。所以说,他们两个我都爱,只是爱的方式跟程度不一样而已。因为皇上已经够强大,不需要保护,所以本宫希望好好地保护璎珞,让她拥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。

(总结全文,尊重皇上,但爱璎珞)

 

(猫眼娱乐)

【Q:这部戏中最难忘的台词】

山风:“因为她就是我的希望。”其实富察一直是为自己的希望而活着,直道最终她会发现她自己的希望破灭了,所以她的归属和很多人归属不一样,你会发现后宫戏很多人的归宿可能是自己作的,但她的最终归宿是她自己选择的,而且她的选择会让很多人心痛,以至于璎珞会痛苦一辈子。


(爱奇艺 神剧亮了) 

山风:我最爱的应该就是璎珞,当时我们剧组也常常有人说,其实你看皇上最爱两个女人,一个是璎珞一个是富察皇后,但是其实我们觉得真正有感情的是皇后和璎珞。因为发现好像璎珞也不太爱皇上,璎珞后期跟皇上在一起,也都是为了皇后在做很多事情。皇后一开始一直袒护璎珞,因为我觉得她是我从前的影子,我不希望她活成我这样的人生,我甚至希望她出宫,希望她能追求她的幸福。 

山风:因为我觉得可能我可以活的不幸福,我已经选择了这样的人生,但我希望我爱的人能幸福。所以魏璎珞在富察皇后的心里面是很爱很爱的一个人。 

 

(戏客seeker快问快答) 

【Q:剧里这么多CP,你站哪一对呢】 

山风:皇后和璎珞。 

【为什么】 

山风:看了你们就知道了。 

【Q:代表广大皇后璎珞CP粉问一句:为什么皇后这么宠璎珞呢】 

山风:(音魏爱情)因为她是我想活成的样子,但是我的身份不允许我活成那样子。 

 

(正话反说环节) 

【Q:那你给后宫里的妃子排前三名会怎么排】 

山风:那就是高贵妃,娴妃,璎珞。 

【Q:皇后的CP其实不是皇帝是璎珞对不对】 

山风:(摇头)不是! 

 

【Q:选择《延禧攻略》中的谁陪你去无人岛】 

山风:璎珞吧,她比较果敢,能保护我。皇帝好忙啊,还要管理朝政,我是富察皇后,我要识大体。 

(皇帝: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处理朝政) 

 

(爱奇艺口误) 

谨言:但成为皇后(字幕打的是皇上)的女人以后,那就一定要担起这个担子,担起这个重任。 

 

【Q:给延禧四美排个序,你最想pick哪位小姐姐呢(娴妃,皇后娘娘,璎珞,高贵妃)】 

谨言:(求求你给别人留点话)皇后,因为她太完美了,她一生中没有犯过任何一个错,但是别人都在害她。而且她说我是她的希望,她有很多一生中没有完成的事情,她都希望我帮她做成。她对我来说,就像一个信仰一样。一定会爱皇后,璎珞也爱皇后,我也爱秦岚姐。她这个角色是非常美好的。 

 

谨言:然后这个美容仪,送给我最爱的皇后,我希望她永远都貌美,永远年轻,然后可以活成她最想要的样子。 

 

【Q:如果你是皇帝,会喜欢剧里的谁】 

谨言:皇!后! 

 

【Q:在戏外也跟秦岚在戏中一样关系好吗】 

谨言:月光姐姐。我们俩在私下跟皇后和璎珞很像,我们俩关系很好,然后她非常温柔,跟皇后很像。最大的感谢秦岚姐的一点是她在拍摄整个周期,包括她当时杀青了,给了我很多精神上的支持。她经常跟我说,‘璎珞 加油加油加油。’ 

【Q:你现在站的是哪一对CP】 

谨言:就是跟着剧情走,觉得每一段都是真爱,皇后就是我最爱的女人。 

 

【Q:如果让你用一首歌来形容令后这个CP,你会选什么】 

谨言:一千年以后~ 

谨言:这首歌吧,因为我觉得跟皇后的爱情……不是爱情,感情,不要误导我(笑)。 

谨言:就是一千年以后,我们还会相遇的。 

 

【Q:富察·___·容音】 

谨言:富察·完美·容音,就是……反正就是很完美,就是没有缺点,就是……太好了。皇后太好了,秦岚姐也太好了。(在吗为什么每次都要顺带提提秦岚姐) 

 

(文娱新天地?) 

谨言:皇后下线,就那段戏,当时拍了有一周到十天左右,很长一个阶段。就从璎珞她从辛者库回来,皇后不是腿不好了吗,陪着她,到最后皇后去世,就整个戏那种现场氛围,就都很压抑,整天都沉浸在那个情绪里面。 

山风:跟戏里面这些演员的感情,尤其是璎珞呀。 

【背景音:戏里的璎珞忠心护主,一直守在皇后娘娘左右,而戏外的吴谨言,亦是秦岚的开心宝,两人常常在片场拍摄之余逗个乐翻天。(你很懂噢)】 

山风:我一进组,我说看你那样就很魏璎珞,丧眉耷眼的。她没事老那样,就很丧眉耷眼的。但是就很可爱,我很喜欢她(这里突然变温柔)。我说你一天怎么总跟耍猴似的,她说我就是猴,她就很可爱。所以我还叫她小猴,她还叫我娘娘。她说娘娘怎么怎么,就还是很亲。 

 

谨言:秦岚,完美的女人,就是皇后很完美,她也是非常的温柔,人也是特别好,我很爱她。诶对对对,后天晚上有我们的《快乐大本营》,会看到你们爱的皇后,你们爱的秦岚姐,你们要看哦。 

 

【Q:剧里有很多的CP,帝后啊,令后啊,纯后啊,你站哪一对】 

山风:令后吧……其实帝后也是,帝后和令后。帝后是男女之间的情感CP,令后是超越爱情的CP,那种感情真的很微妙,很温暖。当时有一些片段,我跟谨言就聊,就会觉得好窝心啊,好扎心的感觉。就刚杀青的时候,因为这部戏一开机是先拍的我的戏,我走了之后谨言还给我发微信,比如说是她遇到的一些很感动的事情。因为她这个也是入戏很深嘛,就会觉得心里很空的感觉。就是离开延禧之后,觉得心里蛮空的,因为有很多的戏都让我记忆犹新,非常的感动。 

(总结:令后是超越帝后爱情的CP) 

【Q:你觉得皇后为什么会偏爱璎珞呢】 

山风:因为她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,这种重要的程度,就像是你一生中可能不是所有愿望都可以达成和实现的,但是突然间就有那么些希望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她就是代表那个希望的人所以对她的情感,超乎于一切,普通人之间的这种交往和情感。她更像是我一个未能达成的希望和愿望,或者就是,我希望能够护她一世,希望她能拥有她自己的样子,就是不想让她成为枷锁里面的人吧,有这样一层意思。 

 

谨言:(这几段话一提到山风姐姐就结结巴巴的)跟山风姐姐对吧,争取跟她再合作,我也很想跟她再拍一部戏。因为……山风姐姐太好了,跟她一起拍戏,角色一起演很开心,然后私下我们也会相处地非常愉快,就整个拍摄期间会很开心。山风姐姐,给山风姐姐比心。 

谨言:快乐大本营你们看了吗,我好喜欢最后内个,内个视频短篇(指白月光),山风姐姐太棒了,就是很!美!让你们再看到皇后的样子,是不是很激动(好了我们能听出来你很激动)。因为当时我们录完了以后,我们是提前去彩排嘛,提前一天晚上就去彩排,就走整个位置。前一天晚上我就见到秦岚姐了,然后跟她聊了很多很多。第二天录制的时候,你们看的时候我们也在侧目条看,就是很感动的感觉。 

谨言:不能忘了令后,绝对不会忘了令后的,那是……对,那是挚爱。 

谨言:番外部分,令后的番外……番外部分有我的戏,山风姐姐现在在,她也很忙(语气突然低落),她也在拍戏好像还没有杀青,我都没有见到她(委屈)


应该也许或者可能有②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