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莫南

微博同名 大学狗随机乱窜闪现更新随缘😨

【海风/令后】关于和好

傅容音和魏璎珞大吵了一架。

内容不过是围绕家长里短,只是最近诸事不顺,于是魏璎珞红着眼睛将门一甩就走了,除了钥匙手机啥也没拿。哦,有钥匙是因为她昨晚忘记从外套里拿出来。大街上那个冷风吹的她当场就想回去,然而小霸王转念一想,嘿她们以前都是她乖乖认怂,这次傅容音不来哄她绝不回去。于是小霸王一抹眼泪,在大街上瞎逛,试图在通讯录里找个人收留自己。

狐朋狗友一号:干我上次都告诉你我要出差了,我明天就回来了,那时候你早就回家跟你的好姐姐恩恩爱爱了好吧。

狐朋狗友二号:不是,我怕被姐打死,下次一定哈!(匆忙挂电话)

狐朋狗友三号:我现在有点忙哈,你晚点再打过来,诶诶别拿我手机,等下——

魏璎珞听着手机里的忙音,恨不得当场到三人面前给他们来一套组合拳,然而她没这个能力,于是小霸王只得悻悻地在路边的售卖机按了罐肥仔快乐水,咬着吸管漫不经心地走着。想着前不久她才跟傅容音在这条路上手牵手欢欢喜喜地去看电影,魏璎珞不由一笑,然后又暗自失落。

草,傅容音怎么还没来哄我。



傅容音听完被那声震撼整栋楼的摔门声后,反而冷静了下来,叹了口气,偏偏她今天倒是有颗叛逆心,于是她迅速给了魏璎珞可能会打给的人电话。前两个挺顺利的,第三个没接,也不知道在干嘛。本来傅容音还有点担心,转念一想,嗨,那小孩不刚恋爱吗,哪有空收留魏璎珞啊。

傅容音放心一笑,打起了王者荣耀。



“难道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,如果让你重新来过……🎶”

小霸王双手插兜莫名其妙地在脑中响起不详的音乐。气打从十五分钟前就被冷风吹散了,然而那该死的叛逆心让魏璎珞回家的想法一次次破裂,她只得长叹一声,无语望天——也不知道门坏了没,修要多少钱,傅容音会不会被邻居投诉。

早知道不摔这么重了,啊啊啊傅容音会不会难过,要不回家吧回家算了,不行,忍住,不要冲动。

天色渐渐变暗,魏璎珞感叹了一句不愧是冬天,又苦恼今晚该何去何从。快餐店里,魏璎珞拿着街边的充电宝和手机,无聊地刷着小说,等着傅容音的一通电话。一眨眼,屏幕上的数字都去到十一点了,魏璎珞是不饿,衣服也够保暖,就是心里不服气。难道傅容音就不担心她的安危吗,傅容音就不在乎她今晚怎么过吗。就这么愤愤地想着,她不由打了个哈欠。

谢谢,有被困到。



傅容音打王者也打累了,一觉醒来看手机,十一点都来了,魏璎珞不会真打算在外面呆一晚上吧。她叹了口气,看了看桌上的饭菜,将头埋进抱枕中,放弃了思考。突然,敲门声响起。傅容音第一想法是进贼了,转念一想,哪家贼那么有礼貌,怕不是小霸王没拿钥匙。还没从抱枕中挣扎出来呢,魏璎珞就推开了门,鬼鬼祟祟地进来,蹑手蹑脚地关上门,灯都没敢开。

“你不是准备在外面过夜的吗?”

魏璎珞措不及防地被吓了一跳,马上开了灯,看清沙发上的人之后,开始委屈巴巴。

“那我真在外面过夜,你不担心?”

“要不是料到你顶不住,我现在就呆房里睡着了。”

“吃饭没?我去热热那个菜。”

几小时前刚吃完汉堡的魏璎珞:……没有,我饿死了,要姐姐亲亲抱抱才能复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