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莫南

微博同名 大学狗随机乱窜闪现更新随缘😨

【黑锡】Señorita

#激情速打,ooc我的,私设有



I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señorita.

我爱你叫我小姐时的模样。



“小姐。”

眼前是源石研究的书籍,脑中昏沉得不像话,手臂酸麻,再想起把自己唤醒的那道声音,她叹了口气,失落和孤独一起涌上心头,胀得她难受。锡兰坐起伸展了身子,又对起了书发起了呆。

离开亲人在外求学,孤独本来就是常有之情。维多利亚,源石研究,自从黑告诉她矿石病开始,这两个词已经跟她结缘了。把黑从矿石病的手中夺回来,或许就是她的目标。黑对于她,从前是父亲带来的大姐姐,大一些她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,而现在……大概是亲人吧。

毕竟锡兰想不到更亲密的关系了。

鬼使神差地,她又想起了黑叫自己的时候。一贯的温柔,甚至宠溺。冰冷或许只是黑的面具吧,至少锡兰想来,在自己身边的黑,才是真实的黑。



Ooh, I should be runnin',

Ooh, you keep me coming for ya.

我本应远离,你却步步紧逼。



锡兰的猜测其实一直都是错的,归功于黑的宠溺,只对她一个人的宠溺。黑在她身边是收敛本性,并不是摘下面具,但收敛本性多了,说不定也能让她变得更像正常人一些。即使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想法,但起码是乐观的。

黑知道矿石病的危害和影响,也知道她的小姐到底为了她做了多少,老爷一家,仿佛就是她人生中的救星。从十二岁那年起,小姐就是她世界中最重要的存在。她帮小姐解决过不知好歹的混混,还有数不清的情书,理由是小姐作为汐斯塔的继承者,还是不要早恋为好。她也承认,有一些私心,但她坚持认为,不过是作为朋友的关心罢了。

然而一次不自觉地吻上小姐的眉心之后,她就没坚持下去了。矿石病真的是个很好的理由,她可以逃避自己的内心,远离无暇的月亮。黑真的没想到小姐会为了她去研究源石,受宠若惊又暗自不安,如果小姐知道她的想法……她没想下去,也没敢想下去。

越界了。



You say we're just friends,

But friends don't know the way you taste,

'Cause you know it'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,

Don't ya let me fall, oh。

我们的关系真的只止朋友么?

周围人又哪有我们彼此了解。

你我这般掩饰已久,当我先打破僵局时,不要令我失望。



锡兰在维多利亚真的学到了很多,不谈学识,至少她终于可以定义对黑的感情了。归功于黑,锡兰在离开汐斯塔前对爱情这玩意一窍不通,你要是跟她聊,她肯定觉得这玩意比源石研究还晦涩难懂。

黑这一回的确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
黑曜石节的风波告一段落,Doctor给了她们几天时间收拾东西,顺便再看看汐斯塔的风景。锡兰在海滩上漫步,顺便还牵着黑的手——这花了锡兰不少时间。

“在维多利亚,我每天都在想父亲和你。”

“没陪在小姐身边,是我的失职。”

“是父亲的安排而已。黑,转过来。”

“怎么了,小姐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黑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打乱了思绪,脑中一片空白,只能听着她的小姐继续讲述着,但是她没有接收到小姐的任何信息,只是在脑中重复着小姐的那句话。

“……所以,你愿意把我们的朋友关系,转为情侣吗?”

后面的事黑当天高兴地恰了好多杯酒忘了,只记得她当时直接带着她以前逃避时积下不用的勇气,直接吻上了小姐。



搞颜色小剧场:

“慢……慢点!”

“小姐。”

喘着热气的锡兰睁开眼,迎面撞上黑一贯温柔的眼眸。

“您有仁慈之心,我没有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